close

雖然今天才校慶
不過到時也無法回學校
所以應圓仔之邀
昨天一上完語法課就衝回去
還不忘買台大筆記本當土產

忘記學妹在哪班真的很糗
幸好我學妹是二類組否則就要找很久
早知道她在儀隊是紅人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XD

回去的時候大概下午四點
學妹都在練習入場式、啦啦隊等
樂儀隊的學妹也在練習
看到她們就會想起我的高中生涯有一半給了樂隊
真是青春~

學校建築沒什麼變
變的是在裡面的人與事
認識的老師有的退休了,有的升大官XD
學妹也一個個畢業
如果有一天我回去卻沒遇到認識的人怎麼辦
我好擔心
一定要趁高三學妹還沒畢業之前多回去幾次

仁班的轉角
每天必經的樓梯
走廊的古老木櫃
晚自習時操場的燈光
我又再一次重溫了這樣的感覺

很多事我都沒忘記啊
我還記得我畢業前坐在哪個位子
我聽到進行曲也找得出自己的聲部
但是也有好多隨著時間淡去的記憶
畢竟我也大二了
學妹說,「學姐妳都沒變」
我也希望我不要變太多
不只是外表XD
而是在北一三年養成的個性
我想這是我高中生涯最大的收穫

北一女中,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