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
從昨晚到下午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痛不欲生

昨天看了義經完結篇(哭)
拖著疲憊至極的身體去睡覺

半夜我竟然夢到義經跟他的家臣
主題曲一直迴盪在耳邊
勉強睜開眼睛發現我發燒了
而且燒到頭都昏了

在半睡半醒(或者說是在半生半死)之間
冷靜的拿冰枕跟冷毛巾來冰敷
不過沒用= =
就這樣燒燒燒,燒到今天下午兩點
燒退以前完全呈現昏睡狀態

結果今天就沒去上松尾的會話課了
好像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請病假
可見這次感冒有多嚴重

謝謝爸媽照顧我以及大臉、圓仔跟兔兔的問候:)

喔喔喔錯過會話課的聖德太子播映我超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