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這兩天的事,只是忽然想到了。

其實,
在我心裡把你當成一個無法深交的人之前,
已經不知道轉過幾百個念頭。
也許我對你不夠好,
但是我在考慮某些事之前都會想到你。

而你好像只在乎自己,
你覺得只要自己開心,想做什麼、想講什麼都很OK,
有時候你忽略了對我最基本的尊重。
所以我要離開你的世界了,
畢竟這樣的你是會傷害我的。

當我決心不再對你這麼好的時候,
其實是很掙扎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
在某方面就是需要一個特定的朋友來陪伴自己,
如果那個人傷害自己,那不知道有多難過。

我想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會對你好,還是會關心你,
但是我不會再隨便靠近你了,
那是因為要讓自己不受傷。

也許這樣的我是懦弱的,
但是在這之前我回頭很多次了,
我想,就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