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桌球課在分組比賽
好像比了三個禮拜了吧
但是之前都懶得打在網誌上
因為實在輸很慘…
直到今天我們才贏了第一場

搞半天老師排的組別根本實力不平均嘛…
我們這組雖然有五個人但女生都不太會打
用兩個男生各自去跟別組硬碰硬單打
每次都輸掉,雙打贏了也沒用
當我們領悟應該要用女生去當炮灰的時候
早就輸了兩場

今天是第四場,是墊底大隊之爭
大家都覺得不管怎樣不能再輸了
要不然這學期以全負收場實在太丟臉

結果單打一勝一負
我們組有個男生說自己狀況不好還是贏了
另一個黃衣男輸了(他每次都穿黃色衣服)
所以勝負就看我跟另一個女生的雙打啦~
真是緊張到了極點
雖然小勝對方但打完以後我手都在發抖

我一直忘記移位
狀況不好男跟黃衣男應該很想把我揪下場去教訓
「你這樣很多次了哦…」
不過我個人戰績還不錯
雖然都是雙打但是有二勝一敗

往敗部復活賽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