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了醫生聲音還是沒回來…
所以我早上就默默出門都沒跟大家說掰掰
這兩天一直比手畫腳
我動作都做很大,還加唇語,可是我爸就是不懂!
真的是個蠻遲鈍的爸爸XD
不過不用說話其實也蠻不錯的
就不會被問例行的問題(例:錢包帶了沒?今天幾點回家?)
我弟也因此少挨了我一頓罵
(他一直說要放棄數學我真的很想揍他,才高二)

文化課發考卷,老徐真的改得很寬鬆
我本來還以為申論題沒有滿分這種東西
原來只要背背「斯趴大辭林」就可以了
雖然高分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但是回想那段一邊流淚一邊背單字的慘況
只覺得不堪回首啊…
(補充說明,流淚是因為考試前一天沒拿到該拿的薪水還被誤會XD)

圓仔說,老徐帶給我們一個很重要的道理
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這真的是沒有讀就不可能拿高分的科目
而我的選擇就是利用許多時間來複習
或許這樣可能會被說是書呆子吧!(噢希望不要)
但是確實的做自己該做的事,已經變成了我的生活態度了

蹺了語法課去幫忙日文週
金貓被鎖真的很囧,還是英勇的人才跳窗開鎖的
反正我今天就是不想上語法課,沒考到小考就算了
畢竟主任自己都說可以
何況我現在是生理期情緒不佳(這有關嗎?XD)
喔喔冬天每當生理期來就好想吃紅豆湯啊
可是因為喉嚨這樣還是得忍一下

中午勉強可以講話,還去隔壁兩攤拉了生意
感謝生機系漂亮學姐跟吳煩
今天有幫忙回金貓找東西 收錢 遞大福 算錢 整理金貓
最重要的是天氣好,看到最後一盒大福順利賣出
真是又充實又開心

12/24~12/28 小福日文週登場 幸福草莓大福 熱騰騰關東煮 暖呼呼紅豆湯 漂亮浴衣正妹 等你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