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週結束了,謝謝大家的幫忙跟捧場。
我什麼工作都沒認領,這段期間又感冒
本來以為自己不會幫什麼忙的。
不過只要有心還是可以找到自己能做的事吧!
在金貓團團轉把大福裝箱、
數錢數得一雙手都是銅臭味(或許也有大福的味道)、
笨手笨腳洗鍋子把衣服弄得溼答答(圓仔我也對不起你)、
用感冒還沒好的嗓子叫賣…

很奇怪的是,明明我媽很寵我
但我在學校一點也不公主
還會為了找到自己可以做的事而很開心。
也許就是因為和大家一起忙碌的感覺很好,
沒有計較和個人利益的獲得,
所以真的忙得很充實。
而且還可以跟慶應boy清水桑聊天,很有趣。

昨天是最後一天
看到快賣完的宇治金時大福
我彷彿從夢中清醒一般,「我也要留一個!」
豬血糕跟貢丸也讓我吃的很過癮,
其實我已經吃了一個禮拜的關東煮了。

(如果以後可以跟兔兔一起慶祝生日,
 請替我們準備圓形豬血糕跟花生粉!XD)
(阿毛說:「要插蠟燭噢。」)

昨天穿上了浴衣,謝謝嗨琳~
卡喔嚕說我正我會害羞XD
看到侑潔姊姊的那套,我也好想買一套自己的浴衣
我想要明亮可愛的顏色!

收攤以後我的疲倦排山倒海而來
去郵局存完錢以後已經快要說不出話
這幾天因為笑點太低,笑得太多可能也是個原因
從昨天晚上十點睡到今天晚上十點!

雖然我沒有幫很多忙
但是真開心自己是系學會的一員
謝謝你們
還有這禮拜大家的關心
我的身體也好多了喔:)
大家要好好休息迎接期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