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
穿短袖果然是對的
還被芸蓁跟妮潔兩個住宿人佩服了
每當到了冬天,隔天天氣會很好的時候
我晚上就會臉紅XD
昨天晚上一直臉紅
所以就算起床的時候天是黑的
我還是穿了短袖~超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穿短袖衣服:)

體育課發馬拉松號碼布以後就是打排球
排球,我的青春啊!
這可是高二時期體育課的主要項目
一開始發球老是發不過網
覺得很糗
但是也有連續發過三次讓對手難以招架的球呢
有點小小成就感
還有,評姐每次過來撿球都會嚇到我們XD

下課以後照往例跟湘婷一起走到普通大樓
淋雨節騎車經過的時候竟然說
「唉唷,你們兩個沒有腳踏車,好可憐喔~」
可惡,用那種三姑六婆的口氣說話
難怪會製造心結
歷史課的時候發現花子的書前面都會題字耶
真想跟他借書來看
因為他是個深藏不露的文藝青年

中午是導生宴,吃摩斯!
一開始的時候都沒人講話好尷尬噢
只好從大家的八卦開始聊
不過我覺得
應該是因為小范讓大家不敢暢所欲言才會這樣
對了,我才沒有很八卦咧
全班知道最多八卦的人是花子吧!

後來午休時間過了
全班還是沒跟老師聊到什麼
所以會話課就繼續聊天
(本日最好笑,熊谷:「我喜歡的樂團都會解散」)
後來講到社團
我承認我沒有參加,小范說他覺得很奇怪
湘婷在捷運站也問我為什麼

我覺得我這個人太注重「全勤」了!
以前玩樂隊的時候
幾乎是每次練習都到
而且是完全把自己的力量都燃燒在每次的練習中
每當隊長提到練習認真的隊員
一定會講到我
我可以為了短短幾小節的獨奏
一到中午就衝到樂器室練樂器
或是在颳風下雨,學校門口積水的日子
依然準時到學校去練習
到了高三
晚自習時最讓我分心的是學妹的練習聲
一聽到有人吹爆音就會讀不下去→(摔筆)「又吹爆了!」
吹得好的時候又會被吸引過去聽

所以這就是我大學不玩社團的原因
想到高一時校排名705的慘劇
我還是覺得不要重蹈覆轍好了
不如把目標訂在日檢三級XD

會話課的比手畫腳很好玩!
「圖書館」的詮釋方式很有趣
也只有吳政翰能如此完美的呈現
花子跟他也很有默契 酷耶

晚上看亞運棒球冠亞軍戰
爸看到落後的時候一直說輸定了,硬要轉台
我說:「如果贏的話,給我零用錢一千塊!」
然後很堅持要一直看到最後
果然給我等到了林智勝的再見安打 好感動喔
不過看的過程很吵
奶奶說日本投手高崎很帥
爺爺根本不懂棒球規則還硬要裝懂
而我跟弟弟是一直大叫和拍手

林智勝打出那球的時候
整個就是超嗨~~
後來重播慢動作很有喜感
燒肉粽好久沒聽到了突然放出來很好笑
這是場好比賽
我喜歡不放棄的精神
謝謝你們,中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