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文課是上大學以來第一次上台報告呀
大家都緊張的要命
我們這組有
組長Enjoy、阿勳、小幸(XD)、依靜、庭耘、芸蓁、我
還有歷史系的橄欖球體保生(又黑又壯)
芸蓁的高中同學文欣
以及神秘的從未露臉人一枚

真的要很感謝文欣同學呀!
投影片跟電腦的事都靠她了~
雖然也是有講的零零落落的地方
但好歹有順利完成任務
大家還拱組長請吃餅乾 哈哈

當然免不了的要來個佳句精選啊
Enjoy:「這種感覺,就像我們坐太空船到太空一樣。」(到底誰有坐過?)
Enjoy:「唐明皇到了月宮,看到宮女穿著衣服在跳舞。」(好像人間的宮女跳舞都不穿衣服似的)
Enjoy:「乘坐魔毯,可以飛天遁地…」(坐魔毯遁地耶XD)
小幸(他說評姐這樣叫):「經過學姊的分析,喔不,是學者的分析…」

初日課的小黃越來越有喜感
他說最高級的sashimi是馬肉,把大家嚇了一跳!
「すごいですね」原來有正反兩面意思
(不過標題是正面的意思XD)
還有說到旅遊的時候
那句「給你們一個良心的建議」也很妙(而且他邊講邊笑)
不過坦白說我真的幻想過在日本搭電車到處玩
然後下了車以後到各地看風景和吃美食
這樣一定很有趣
不過應該會花不少錢吧
所以除了要把日文學好之外
還要好好打工!我要加油~

明天要跑馬拉松
其實我不討厭跑步,我討厭的是早起
看到245號昏睡在路邊請叫醒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