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阿談家吃火鍋可開心了呢
有兩位壽星──玫瑰跟阿儒
還有瓜瓜、大臉、小平、甜心
八個人一起度過了歡樂的夜晚

一開始先去超市採買材料
買了一千多塊耶!
大家一起擠在阿談的車子裡到達她的豪宅
然後我跟甜心就像是主婦一樣開始洗菜= =
其他人毫無良知的在客廳玩了起來
搞的我火氣很大XD

再來歡樂的吃火鍋
我一直指使小平跟玫瑰幫我倒汽水
丸子太多吃得有點飽,肉也吃不完
當然我的重點是在豬血糕啦XD

最後玩WII跟吃蛋糕
我超想買一台來打棒球的啊!
還有我都不知道有壽星只能切一刀蛋糕
其他要由下一個生日的人來切的事(又變成我在切)

一群人擠在車上往捷運站的路上
大臉說如果警察臨檢
一個一個拖出來警察也會嚇到
畢竟我們太會擠了

晚上好冷,我的膝蓋凍僵了

功課超多沒做完的
不想跨年了
很焦慮
我想要ALL★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