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最後兩天好飽~

跟高中同學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難以取代。
妳們帶給我的實在太多
坦白說我一點都不期待跨年也不喜歡人擠人
就這樣,大家聚在一起就夠了
我想我不會忘記這頓火鍋!

從準備火鍋料到收拾碗筷
大家都有出力幫忙
我忽然想到我高中有講過「單身女子公寓」這回事
那時候還為了大家可以住在一起而很開心
不過隨著漸漸邁向二字頭的年紀
我衷心希望大家都有男朋友>///<

隔天,十二月三十一日,安分的去上課
日文資訊管理讓我很焦慮
網站跟專題報告我都毫無頭緒
想到跨年以後這壓力越來越大就很煩

路上遇到很多好久不見的人
真開心!
希望你們這一年也很幸福

下午藤井的習作還以為會有很多人缺席
其實只是大家都準時到教室
跟屋叟哥還有圓仔模仿藤井很好玩XD
天氣冷得讓人又懶又睏
不知不覺吃起零食…

放學以後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以及「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明年也請多指教)
不知道為什麼很興奮就越講越大聲
當然我是真心希望每個同學都有很棒的新年:)

下午跟圓仔去台北火車站附近吃了蔬菜大蛋餅
據說是補習街學生必吃的餐點(但我以前沒吃過)
本來還要帶去劉毅回味的
但是不想擠在高中生裡面就作罷了
我吃的超飽還吃不完…
連續兩天晚餐都吃很飽
這就是2007的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