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很重視跨年的人
所以本來也沒有要回顧2007的打算
沒想到松尾這次的期末考要我們講「2007的大新聞」
那天聽到題目腦中一片空白= =

2007的最後一天我正在講這件事
圓仔叫我去找個人告白
「不管成功或失敗都可以拿來講喔!」
喔信只問:「珍珍你有對象嗎」
呃啊我除了回答沒有還能怎麼辦!(いいじゃん、べつ)
我才不要隨便找人告白來自取其辱

不過我覺得2007的我過得很踏實啊
總會有辦法找件事來講的
只是去年一直生病跟心情煩躁
或許跟十九歲有關吧
所以我不期待元旦,我只期待下一個生日
這樣可以了吧
就是不想人擠人!

2007
一直都是以容易滿足的心情在生活吧
得到了一些也失去了些什麼
但是我可以很平靜的去看自己處在怎樣的情境
我想我是知道自己要什麼的
只是我有時不夠有勇氣追求,以及轉身

遇到高中同學的機會少了
即使常待在家裡但也都在做自己的事,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也不多
以前腦中構築的未來就在我眼前
然而我不想失去關心我的人和我在乎的人
我覺得我一直很幸運
大家都對我很好而我能為你們做的卻這麼少
少得讓我總覺得有些慚愧
我真的只是個孩子吧

進日文系是第二年了
大一的輕鬆和現在的日子不同
學自己喜歡的事物是快樂的
然而老徐說的話,不管是在當年的面試還是在大二的課堂上
總是讓我想起很多
我能做的、我想做的
到底是怎樣的事呢
我一直在思考著

2008
是新的開始
其實我每天都這樣想XD
每個早晨都是新的開始呀!
有很多想達成的目標、想珍惜的人事物
我要更有自信、更有毅力、更開朗的過生活
(好像有點開朗過頭那還是算了XD)

希望大家也有很棒的2008
天天平安健康快樂:)

同時這也是本網誌第四年的開始,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