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生日,過得和以往都一樣,但可以不用再準備拜床母的用品了,啊~我真的長大了呢!昨天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可是我們家的人好像都忘記昨天是我生日了,完全沒有表態,這就是生日在過年前夕的不存在感吧!

  最近都待在家裡,我媽這才注意到我的頭髮已經五個月沒剪,亂得看不出本來的樣子,我自豪的離子燙似乎消失無蹤了!只要沒有了我從母親身上遺傳而來的離子燙,我的頭髮就會到處亂翹啊~

  還有我媽又說我的臉最近越來越不像以前的樣子,我的臉到底以後會變成怎樣呢?


  今天是除夕夜,總覺得應該來點特別的,等一下整理一下仁班的創作名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