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早上起來的時候覺得身體有點不舒服,應該是感冒了…睡到九點多,竟然被爸爸大罵一頓,說我每天早上都起不來,起來了以後就是玩電腦,否則就是看電視,我哪有這麼糜爛啊!然後我就說:「我感冒了…」本來以為這樣可以止住他的碎碎唸,可是他竟然又重覆了一次…「每次出門都要等妳,一天到晚都賴在家裡,妳知不知道妳一整天要玩多少次電腦啊,…」(我爸的絕招就是一件事要重覆三遍)

  「你們快點出門好不好啊,你把電腦帶去新莊運動公園好了啦!」「好,這是你說的,我就把電腦收起來!」我爸就很生氣的跑去樓上,我看到他那副樣子實在是受不了了,立刻抽抽噎噎的哭了起來…天啊!這就是我的大年初一,爸爸不覺得新年第一天找生病的女兒麻煩是一件很過份的事嗎?

  真的好希望他們快點出門,爸爸從樓上下來,看著我又說了:「妳喔,不要一整天都在玩電腦,叫妳出門都不要,難怪感冒嘛…實在是不像話!」誰快把他的嘴封起來…

  後來我回到樓上,發現爸爸只把電源跟滑鼠的插頭拔下來,他當時應該是拔到網路線發現不好拆開就不管了…不過我這台是筆記型電腦,沒有滑鼠和電源其實並沒有差,所以我就上來這裡發洩一下了…雖然我不聽話的確有錯,可是他一直限制我休閒的自由,再說,我連打報告都被誤以為是玩遊戲,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