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家教學生和她的家長去吃大餐
講得好像是很鄭重的事
其實家長就是我媽的朋友,哈(背景故事請參考上一篇)
她說她女兒很喜歡姊姊(就是我XD)教她數學
所以要請我吃一頓好的~

沒想到會是那種午餐620晚餐750的高價自助日本料理
我媽和另一個補習班的老師也有來
所以這樣五個人加服務費真是讓我難以想像的多
但就是很值得
因為「欣葉」的料理每樣都超好吃!

(備註:以下的回合是我跟家教學生訂出來的策略)
第一回合是生魚片跟其他冷盤
沒想到家教學生也跟我一樣喜歡鮭魚跟鮪魚
吃得非常爽快,而且都是現切的!
醃漬的小菜也很棒,我沒吃過如此爽口的蘿蔔
雖說是生蘿蔔但是完全沒有苦澀的感覺,好脆好甜喔~
還有沙拉看起來也很不錯,但是這不用吃太多XD

第二回合是湯品跟主食
土瓶蒸(用小茶壺裝的湯?)喝起來很鮮甜呢
茶碗蒸跟牛肉湯的牛肉入口即化…
醋飯的話,我都挖上面是鮭魚子的部份XD
焗烤我也忍住只吃一口,雖然真的好吃
但是要把胃留給接下來的食物

第三回合是肉食與海鮮攻擊
烤牛肉串、魚下巴、炸蝦、鐵板燒、烤肉
這些全都是一端出來就會被秒殺的食物
必須靠三位媽媽的實力了
魚下巴深得我心
有人吃了生蠔,但我不敢吃,它實在大得有點…

中場休息時間
以薄荷茉香茶、水果茶或養生茶來獲得重生的機會
五個女人的八卦時間

第四回合是水果巧克力鍋
如果吃太甜的會在這個回合出局
所以建議搭配草莓喔^_<

第五回合是生魚片(出現在這裡很莫名奇妙)
因為很喜歡吃所以再吃一次
快飽了,休息一下

第六回合是甜點搭配咖啡
焦糖烤布丁、咖啡奶酪、千層派、香蕉派
提拉米蘇、抹茶紅豆、綜合水果凍、冰淇淋
噢我飽了
每一種都只有吃一口,大家一起分享也不錯
最喜歡布丁跟咖啡奶酪
也是從未吃過的美味

最後一回合是酒
誰叫我太慢發現了
但是好像是第一次跟酒吧點餐>///<
以上。快要撐爆了~

沒吃到的東西有很多
炒飯、烏龍麵、燒肉、粉圓等等
感覺也都比一般的好吃
但實在沒辦法orz

這家自助日式料理深受我們五人喜愛的原因是
精緻、自然的路線
調味都不是重口味,醬料也大多給客人自己調
這樣才能吃出食物自然的風味啊
真是回味無窮
陪小學生算數學有這樣的酬勞,也算不差XD
畢竟這樣的價位還是現在的我不會嘗試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