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好像很久沒有這麼冷了呢!
而身為台北人的我就要在這個濕冷的地方
度過農曆新年和二十歲生日…
我媽說二十年前的今天更冷
不過我想她當時應該沒注意天氣,只擔心腹中的我吧XD

想當年(我媽的想當年)我因為過了預產期都沒動靜
多待在我媽肚裡一星期的結果就是害她要剖腹生產
生出來是3600公克的巨嬰喔!
不過就一直胖到現在,唉
而且這個寒假我也變胖了(哭)

二十歲生日的行程大概就是拜拜跟逛街吧!
如果無所事事就有點浪費
但朋友都在自己的家過年,也不能約出來
從小到大也不知道什麼叫「回鄉下」
就連外婆家都在走路也可以到的距離
一直待在新莊已經習慣了

今年壓歲錢比以往多
想著暑假的夢想就懶得推辭了
而且因為明天是生日還加碼,哈哈!

好像也沒有什麼得特別說出來的願望
跟我熟的人一定知道的
總之
也許明天不會是二十歲最特別的一天
但我要讓二十歲的自己完成很多特別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