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很多人的祝福耶
真感謝你們!
我也覺得生日跟大年初一同一天很神奇XD
打著這段話的時候大約是我出生的時刻
但是我有點懷疑真的有人幫我記下來嗎?

本來還以為今年碰到大年初一會被忘記
不過收到很多簡訊
還有國中學妹送我卡片(直接投信箱耶,哈)
爸媽的紅包加碼更不用說囉

下午連續跟花花、兔兔、圓圓通了電話
尤其兔兔跟我同一天出生當然要祝賀一下
大臉送我的祝福真是恰到好處
還要謝謝怡君,我們也可以改天一起出來玩呀~
其他人我有用簡訊回覆了,不一一贅述XD

早上到廟裡拜拜
我媽是義工,平時當會計,偶爾會幫忙收香油錢
今天還蠻忙碌的,平均一小時收了一萬多元
(可是廟裡的主任委員說:如果放晴可以收更多啊!)
我順手幫忙把收據貼到牆上
一眼望過去寫著好多二月七日彷彿在慶祝我的生日~
(很愛幻想)

下午本來要去逛街的
結果住附近的阿姨來我家唱卡拉OK,囧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把我媽帶出場
(其實我本來的目的是要帶我媽去逛她沒去過的地方)
媽還過來跟我道歉,說害我失望了
但是我覺得還好耶!
畢竟習慣這樣的生日囉

於是後來就看了舞妓哈哈哈(還蠻不錯看)
計畫了一些要做的事跟要存的錢
也算是充實愉快的一天

希望今年可以事事順利
二十歲不要變老可以保持青春活潑
也祝福大家有平安快樂的一年

很感謝我媽把我生下來,我能像這樣活著真好:)

同一天出生的兔兔、茹涵、
以及統一獅隊當家捕手生日快樂!
(還有聖德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