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練大二劇
劇本背的差不多了,感覺進度算OK
休息時間玩的猜人物遊戲好好玩
而且我今天得了第一名
花花大受打擊

因為這個遊戲想起了好多平常沒在注意的同學
不過忘記同班同學有沒有戴眼鏡還蠻糗的
沒想到我在這方面還蠻細心的XD
或許是適合和人群接觸的類型

喔對了聽說我之前買的電子辭典出了進化版
變成了AT-770
是上個月底發表的,我想應該很貴
比較不一樣的是螢幕有背光了
而且可以用充電電池
手寫部份可以辨識中英日韓四種語言
多了英中日‧日中英辭典
還有國際大百科事典(感覺很厲害)
看到這裡有點受打擊…

不過之前買AT-760的時候就是因為急著用嘛
要不然我哪變得出文化考試的名詞解釋
喔幸好裡面收錄的超級大辭林沒改版~
以後需要的時候再買就好了
我要當個知足的節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