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農曆過年好冷,我也狂吃不停
而且是不吃「正餐」只喝茶跟吃零食
畢竟我家年菜實在太傳統了
想到那一熱再熱的豬腳我就覺得噁心

總而言之這次年假很開心
初二帶媽媽去逛微風
因為我幾年前立下心願
每逢生日就要送媽媽一樣禮物來報答她
一定有人覺得這樣很奇怪= =
可是她心情大好幫我買了禮物
我也很開心XD

初三跟舅舅們、阿姨在小舅家聚會
這次在大陸做生意的表哥表姊們也可以回來
比去年底家族旅遊更熱鬧耶!
吃了高級的飯店外燴
大家分散到小舅家的各個場所
打桌球、籃球、羽球、用跑步機
唱卡拉OK、彈鋼琴(還有古箏跟小提琴XD)
以及打電動、泡茶,一切都沒問題喔
可見他家有多大

於是我打了一個下午的桌球
體育系的表哥還輸給年屆三十的表姐
威脅在場的人不可以說出去

還有大家都對稀少直順的頭髮感到煩惱
幾乎沒有人燙髮跟染髮
因為實在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年紀最大的表哥還去訂做了假髮
不過我覺得大家的頭髮都跟我一樣
聚在一起感覺好親切喔~

初四晚上跟大臉、甜心一起吃飯
其實是要慶祝我的生日?!
大臉的體育課選到了棒球
如果認識了優質陽光的棒球男
請不要忘記我跟甜心!
還有謝謝你們的禮物:)

初五有客人來我家
又吃了一堆好料的,胃隱隱作痛
不過對方家裡剛好有高三生
送了一堆模擬題出去
書架清爽不少!

接下來就開工啦
第一件事是去領發票中獎的獎金
真是財源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