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OPEN家族轉運印章之條碼貓入手
從昨天下午到今天早上就收集到十五點喔
真是太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
我是個幸運的人
還有店員幫我選想要的款式
真開心~

雖然集點這件事很明顯是商人的策略
我還是很喜歡收集自己喜歡的東西
上一次這麼瘋狂應該是為了哆啦A夢磁鐵吧
在仁班畢業後的班遊
我在墾丁拿到了十幾個磁鐵
我也記得高二時全班一起幫君郁收集Kitty磁鐵的事:)

昨天下午我就一直說想再集一個印章
雖然說「只差十三點」但是明明就要十五點才能換XD
大家都慷慨的把點數給我
榕豎還一次給我五點!
承蒙大家的愛戴,熊谷也贊助我很多XD
不過吃飯糰跟便當吃到快受不了的我的弟弟
其實才是關鍵人物啊

下午跟大臉去買同學會的交換禮物
買了多拿滋先生,到了新埔還買了都是豬血糕的滷味
吃吃吃吃得好開心哪
沒想到回家的路上都換不到印章
終於在我家巷子口的那間換到了
而且我懷疑是店員藏起來給認識的人的
(之前我家年菜不夠冰還冰在店裡噢XD)
店員因為是店長的妹妹所以很牛逼
還問我想要哪一個
我說:「都好啊。」
店員:「想要什麼就講啦,我幫你偷看」

總之今天蠻幸運的嘛
這個印章是我跟大家友情的證據
我會好好珍惜的

本日金句:
老徐:「我昨天寫稿寫到三點...」
圓仔:「洗澡洗到三點?」
老徐:「太離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