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的時候忽然想練琴,一練就可以練個一小時
所以網誌的文章少了很多
因為鋼琴分散了我想上網的注意力

對我的耐心沒有什麼期待
所以還是用著當年的舊樂譜
赫然發現老師寫的最後一個日期是2/29
應該是在十二年前...
沒想到我都放棄鋼琴這麼久了

從過年前到現在還沒有超過三天沒碰琴
接下來有杜鵑花節跟日文之夜
應該會忙得又忘了練琴吧
不過我希望即使斷斷續續也好
能夠記得練習而不要再忘記它!

大家想也知道我是因為Nodame而練習的XD
所以我現在都專攻古典音樂
自以為這樣可以吸引千秋王子XDDD
之前巴哈的小步舞曲都已經有編曲編得有夠簡單的版本
還是彈的七零八落
但是這幾天已經到了修正強弱跟穩定度的關頭
我想再過幾天就要成功了

十二年前的我,絕對沒想過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