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又回到高二了
一樣是帶著浮腫的小腿伴著月色回家
吃不到媽媽煮的晚飯
看不到喜歡的日劇跟球賽

但是這樣感覺好青春啊
明明不是在忙學業上的事
卻可以這麼有幹勁

然而在這種時候也很喜歡批評人
光是嘴巴上說得好聽卻把事情推得一乾二淨的人
這就是我每次答應事情之前都考慮很久的原因
我不想只承諾而不做事

高二的我,要練樂隊、詩歌朗誦比賽
大二的我,要為了杜鵑花節和日文之夜準備
也許得不到什麼肯定,也得不到分數
不過就如同老徐說的,要做自己「超喜歡」的事XD

最近這幾天其實還蠻充實的
同學會、教學妹跳森巴都讓我好開心
有力氣再細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