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一個大學生該追求什麼?

現在的我可以不參加其他社團
可以沒有男朋友
可以不拿書卷獎

但是我想學好自己喜歡的日文
想認識一群無話不談又能同甘共苦的好朋友
和他們討論著共同的話題
一起完成很厲害的事

所以現在的我算是達到了這個願望吧

這禮拜忙忙忙忙到不行
一遍又一遍地跳森巴
連續好幾天沒上課,和大家一起泡在金貓
跑進跑出轉個不停
美工的東西做不來還可以打掃
這就是青春!

擔心學妹記不起來森巴的動作
擔心我們無法完成內攤的佈置
好多事都不在我們的掌握中

其實我從三驗以後每天都是一睡就很難醒
吃飯時間也很不規律(這是胃不好的人的大忌)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丟下工作走人
中午狼吞虎嚥著湯麵時
不禁想著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但是決定要做了就要做好

即使我們為了缺人力的事而很無奈
但是大家一起忙碌一起歡笑感覺很神奇

只是我現在看到「志工」這個詞會很火大
什麼嘛
當志工超累的
我在這禮拜之後一定會變成對公眾事務沒興趣的人了
至少會有一陣子很懶

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