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要說明標題的那個「啊」。因為時間實在過得太快,所以,對我來說,這一天的到來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今天早上我穿著黑襪和不是白色的帆布鞋掙扎了很久,因為預演那天0100說要穿白襪和皮鞋,本來想走叛逆路線的(我知道就算我再偏離規定還是比阿苗的長褲不起眼),大概是循規蹈矩的本性使然吧!我帶了白襪和皮鞋去學校。到了學校才發現我們班要領獎的人幾乎都走叛逆路線,只有李昕姊姊穿白襪(可是是泡泡襪)和皮鞋。我覺得大家都可以亂穿,只有我不行!因為我是最佳德行獎,這樣不是很諷刺嗎?
  說到這個最佳德行獎,可是我在北一女第一個上台領的獎呢!不過這不代表我是最有德行的人,因為學校發現班上得了最佳德行獎的某人(我也不知道是誰)有得比校長獎更大的獎(德行獎只是校長獎),因此這個獎就變成在下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從到了學校以後一直到典禮開始都在和同學合照,大家好像是瘋了一樣狂拍啊!不過以後想要全班都聚在一起應該是很難的事,想到這裡不禁有點感傷。

  其實現在想起這學期的最後一個上課日,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班在幹嘛。雖然我也有哭,可是我不是因為我們都沒有辦什麼「儀式」才哭,是因為老師講的話都很感人。反正既然知道這一天遲早會到來,也只能好好面對,雖然我真的很不捨。
  回到正題,我覺得活動中心的布景很酷,看得出來畢籌會很認真呢!而且富貴跟小古的出現真的很令人驚訝,全場的歡呼聲不絕於耳,連記者都嚇到,還問我「她到底是誰?為什麼大家會這麼高興?」
  今天一下子領了三張獎狀耶!一張是當之有愧的最佳德行獎,一張是全勤獎,一張是三下的榮譽獎(服務勤懇&全勤),不過拿的時候場面超混亂的,我無法從教室後面走到前面(因為塞滿了人),老師還說要把獎狀都扣留。雖然有很多學妹來找班上的人,不過我的直屬學妹因為記錯時間所以差點錯過了!難道我的學妹都有這種習性嗎?去年也是這樣…
  謝師宴只有國文老師去,唉…怎麼連班導也沒來,不知道是她的個性怪,還是我們班太頑劣了?跟大臉一起煮肉來吃真開心啊,可是我怎麼只吃一點就飽了?吃飽以後又是瘋狂合照和簽名時間,我竟然只有兩個人的簽名沒要到,大概是全班最多的吧,哈哈哈哈!
  畢業了,大家又要邁向另一個階段,就像之前的我們聚在一起一樣,是命運的安排…不過我真的很愛仁班,雖然大家常誇我很風趣、很熱心、是班上的重要人物,但如果沒有你們,我或許不能把自己的角色扮演的那麼好。畢業典禮即將結束時,大家一起唱著校歌,那時的我哭了…有一句話很多校友愛說,「我很慚愧北一女榮耀了我,但我卻無法榮耀北一女」,我大概也是這樣吧!(只不過說這句話的人都是很有成就而謙虛的這樣說,我卻不是XD)不過我一定會帶著所謂的北一精神繼續在人生的道路上努力的!也希望每一位同學前程似錦,飛黃騰達時不要忘記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