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女人叫牡丹,在一陣意亂情迷之下,玫瑰就跟到她家了。玫瑰笑著說:「妳是牡丹,我是玫瑰,讓我們的愛萌芽吧!我們一定會生出富麗堂皇的霸王花!哈哈哈!」牡丹眼波流轉,頻送秋波,嫣然一笑對玫瑰道:「好哥哥,你說的可都是真的?」玫瑰神魂顛倒,他脫下上衣給她看他背上的玫瑰說:「好妹妹,只有妳這麼美的女人,才能與這朵玫瑰相比呀!」牡丹也露出胸口的牡丹刺青說:「玫瑰!我這朵牡丹是為了你而綻放的!我要把它獻給你~」「喔~~」

  不知不覺已經午夜了,屋內不時傳來細微的喘氣聲和卡門的音樂,兩人仍愉悅的踩著濃情的步伐,忘情的舞動著。愛苗也在兩人的心中,滋長成一小株車前草了。

  第二天早晨,玫瑰從床上醒來,發現枕邊的牡丹已不知去向,玫瑰頓失所依的在屋內四處尋找,卻怎麼也找不著,他靜靜的流下了眼淚,踏著悲傷的步伐,跳了一段憂愁的恰恰。玫瑰悄悄的走在街道上,冷風沁入他的肌膚,他卻沒有任何感覺,他的孤寂冷卻了那顆炙熱的心,「噢…牡丹,牡丹…妳聽到了我的呼喚嗎?」一條眼熟的手帕出現在他的眼前,「別哭了,這個給你擦吧!」玫瑰抬頭一看,這不是阿星嗎?童年的回憶漸漸溫暖了他的心,ANNA  SUI,我的春天呀!玫瑰在心裡吶喊著,就是這條手帕,曾經豐富了他的一生,也曾經毀了他的一生(如草),他定睛一看,兩條他尋尋覓覓的辮子在眼前晃呀晃的,那張笑臉,雖然已經褪去了童年的稚氣,但玫瑰一眼就認出來了,就是那個他在夢中盼了千萬遍的女孩阿星呀!

  他急切的抓起阿星的手說:「阿星!我終於找到妳了,我就知道我們還會再相遇的!」阿星一臉茫然的撥開他的手,疑惑的問:「先生你還好吧?需要我幫你叫救護車嗎?」玫瑰著急了起來:「是我啊阿星,我是玫瑰,你不認得我了嗎?我們小時候一起參加YOYO點點名的!」阿星皺起了眉頭:「我根本不認識你啊!這世界怪人真多!」說完轉身要走,玫瑰踉蹌了一下,順勢抓住了阿星的手,她的手握起來還是一樣的感覺…玫瑰心想。

  阿星有些愣住,卻又甩不開玫瑰的手…「先生,你放手吧!」玫瑰急切地掏出從小到大一直帶在身邊的ANNA  SUI手帕說:「妳不記得嗎?這是妳出國前留給我的呀!這些年來我一直都沒有忘記妳,妳現在好嗎?」「嗚…我不認識你,請你放尊重些,我還沒嫁人呢,別這樣!況且我最討厭台客了!」阿星說完就拔足狂奔走了,玫瑰只感覺自己的心像被紅火蟻囓食般,才一天中,就歷經如此的大起大落,他的心怎麼能承受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