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搭的公車會經過從小到大的學校
所以每次在路上除了睡覺
也常常看著我的母校回顧我的一生
不過也沒那麼沉重啦XD
只是看著看著就想起以前的事情

小學的操場旁加了一張紅布條
「加入棒球隊,就有成為王建民的機會」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像在騙小孩
練球也很累吧!

不過最震驚的還是經過國中母校的時候
發現我度過國二跟國三的那棟教室已經變成砂石堆了…
也就是說砂石堆下是一片平地吧
真希望是我的錯覺…
雖然不覺得自己的國中生涯很快樂
但即使是不愉快的回憶,現在的我也能平靜看待

當時認識的老師和同學、學姐妹們大部分都離開學校了
現在回去,能夠勾起我回憶的建築物又少了一棟
是不是因為私校的財力太雄厚了呢?
所以才可以這樣拆一棟又蓋一棟…

希望我還記得在那裡一起度過國中生活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