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表哥帶我去西門町
表嫂跟小姪女,還有我媽跟阿姨也有去
是跨越好多個世代的組合啊!


很小的時候也曾經跟表哥一起去過西門町
是十五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的表哥跟我差不多年紀
而當時的我則比小姪女大一些
我媽當時也有去喔!搞不好最愛西門町的其實是她

一起去吃了好多東西
要站著吃又熱到爆的阿宗麵線
萬年大樓地下街的甜不辣跟愛玉粉圓冰
甜鹹交雜的楊記玉米花生冰
都很好吃,而且大家分著吃感覺很開心

這些東西除了甜不辣以外,都是第一次吃到
因為我家人從小帶我去西門町
不是去美觀園就是萬年地下街的老山東
(強力推薦老山東的刀削麵還有好吃的各式小菜~)
阿宗麵線我又不可能穿著制服站在路邊吃
(這是表哥推測的XD)

小姪女會說好多話了耶
還一直拉著我的手不放
所以大家如果看到一個很像我的人
卻牽著一個三歲左右的小孩逛西門町
應該就是我了
她一直邊走邊跳使我有時不知所措
不過真的好可愛喔
我現在就像咖桑一樣散發著母愛~

然後把主題拉回這天的食物
最特別的應該就是花生玉米冰了
也是嫂子的最愛
但那玉米是罐頭的玉米再加上勾芡,味道更濃
被阿姨一直批評
不過我覺得玉米跟冰搭在一起還蠻好吃的

為了這天大家都睡到中午才出發呢!
也許對表哥他們一家人來說這是很平常的事
但我真的很少有機會享用各式小吃
因為我家的生活比較沒那麼浪漫
真的很謝謝表哥表嫂一直記得要帶我去吃這些小吃的事
而且不管吃什麼都有人幫我買單
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