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跟Sakuya去看了兩次棒球
雖然這兩場兄弟都輸了,但請不要說是我的錯
因為我有看到郭一峰全壘打!
加上第一次去看棒球那次,我看過兩次唷!
搞不好有人看了幾十場都沒看過XDDD

Sakuya第一次在台灣看棒球,真的好興奮


而且投手剛好是小林亮寬,所以就非常起勁地加油


但不巧的被黃仕豪打了全壘打= =
(不過Sakuya說黃仕豪很帥!)
兄弟好幾次都上了三壘卻回不來,看了真嘔
好不容易靠郭一峰的全壘打追平
結果王勁力上來被打了兩支全壘打(哭)
滿天都是全壘打飛來飛去~
不過輸的是我們

前面的小孩一直說「後面有日本人耶」
完全無法專心看球
與其一直看我們這邊不如關心小林跟胖伸啊!

最後雖然輸了,不過看球真的很開心呢!
身為球迷實在也不能太在乎輸贏
更何況兄弟是越輸球迷越多的球隊
我怎麼可以因為輸就喪氣


比較慘的是第二場
一開始我遲到了,真的對Sakuya很抱歉
幸好剛好延後三十分鐘開打
看賽前練習的時候我們一直對球員揮手
Sakuya很高興,因為球員都有回應!
還有一個綠頭髮的球迷找我們聊天XD

這場糟糕的是在投手(吼~又是投手)
全部都是壞球壞球壞球
令人完全失去耐心,加油也超沒勁的
八局下的時候開始反攻
我開始幻想會逆轉勝
不過因為實在很睏所以就回家了

以上,兩場敗戰觀戰不專業心得。
但是我相信今天的兄弟會贏!

希望下次再跟Sakuya去看棒球
如果大臉有看到這篇而想看球,也記得跟我聯絡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