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想去日文土木聯合宿營,光是日文系已經三十個人報名了呢。可是我想了很久,就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去,在不熟的人面前,我根本就放不開,不可能自然的唱歌、跳舞或玩遊戲。

  學長姐都說這是一個可以跟大家熟的機會,然後我也這樣跟爸媽說,不過馬上被他們識破(?),「你不是都要開學以後才跟人家熟得起來嗎?」,而且我們家最近那麼忙又那麼缺錢,要是我到時花了兩千元又過了很悶的三天一定會覺得十分的痛悔。

  不過我應該還是維持原來的決定(不去)吧,爺爺本來預定前天出院,可是現在還在醫院觀察,聽說他住院以後變的很暴躁又愛使喚人,爸媽都要我盡量不出門,除了讓他們可以把心思全部放在家裡,也可以順便做點家事。

  大學的我該以什麼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呢?應該不會只是宿營沒去就從此不能跟大家混熟了吧?高中如魚得水的人際關係,應該比大學簡單得多吧。不過只要讓自己保持像高中一樣良好的態度(哈哈,自誇),大學四年一定也會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