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選課的時候其實沒有特別認真選,因為上PTT Course板上看教授評價跟教學內容,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有的教授是課程內容很吸引我可是教學方式不合我胃口,要不然就是學長姐說教得很好的教授都教一些我不喜歡的東西。所以我當時的作法是把不喜歡的從後面填起,還可以接受的隨便排一排放在前面。只有國文是很認真的排順序,因為我實在很喜歡中國自然文學,就把最喜歡的排第一個。

  看評價真的會讓人暈頭轉向,因為同一個教授可能會同時被學長姐說:「如果想要學很多東西,請不要選他」和「這門課十分充實,個人覺得還不錯」,正當無法思考時,又會看到一句「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讓人不知道該不該選?於是我並沒有把選課這件事當成幸福的大學生活的唯一條件,也因此不太認真選,除了會上一整年的國文。

  結果沒想到結果出來,全都上了第一志願!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吧!雖然事後有點後悔當時的不認真,但還蠻慶幸自己不是那種被分發到倒數的志願或是填了一堆都沒上的人。我一直覺得我運氣從小到大就沒特別好,還以為隨便填可以達到負負得正的效果,真糗啊(噢~英文應該把白曉蘭放第一的啦,我竟然沒注意)!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畢竟我運氣太好了,至少不用帶著不情願的心情去上課。

  說到運氣好,之前在網誌上寫到收集哆啦A夢磁鐵的事,當時真的蠻倒楣,老是拿到重複的。最近這幾天因為爺爺住院,在醫院照顧他的人都吃御便當,拿了一堆磁鐵,竟然把缺的都補齊了,而且我家附近的水果行老闆還用一個五元的代價把我多的磁鐵都買走(不過他只收購到上禮拜而已),總之就是很幸運,我有一整套哆啦A夢磁鐵了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