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打工,結果都在處理昨天做錯的部份
一點進展也沒有(哭)

中午把幫大臉買的包包拿給她,然後一起去吃牛肉麵
被說很像上班女郎(八成是因為識別証)
路上聊得很開心
我們決定不要當奢侈的女人

下午繼續工作
美君姐跟小嗨同時分別丟訊息給黃傑跟我,要我們過去他們的辦公室
然後我跟黃傑同時站起來,一起走出去
感覺超像中了什麼符咒XD
我還想說為什麼學長要跟在我後面....XD
用MSN溝通的辦公室真的很有趣

結果今天的進度慢到不行
十五分鐘才建一筆書目,唉

之後是語言交換,把我帶的土產送出去
圓仔跟Sakuya都很喜歡,真好
然後咖桑跟麻妹也加入
圓仔說看麻妹跟Sakuya說話有種欣慰的感覺
就像是:娘がしゃべれる 這樣XD

晚上去了小福新開的韓式料理店
這樣一起吃飯就好像之前上完中日課的感覺
(好久沒跟喔信和侑潔姊姊吃飯了~)
然後我就想到麻妹問過慧君
先生、めし食おうか?

有人放肆的夾了家嫻的韓式年糕
還自以為自己很會拿筷子XD

其實今天看到大家以後還蠻期待開學的:)
雖然我課都還沒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