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是收紅包小天使,收了193個!!
錢都是我媽跟表姐在數就是了,我只是幫紅包編號而已

IMG_1525.JPG 


表哥不只是我的表哥也是我媽的乾兒子
因為人家說如果不孕的話可以去認個乾兒子
本來阿姨還要把我表姐過繼給我媽養的
不過後來有了我>///<
而且我也很巧的跟表姐長得很像

典禮上新郎新娘要對爸媽講話
大家聽了都哭了
只是一句「謝謝你們的照顧,以後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就很感動
表哥夫妻也都哭了(而且是哭得很醜的那種XD),真是對性情中人
最後我表哥跟他阿嬤說:「我今天結婚,阿嬤歡喜無?」(台語)
全場的人喊:「有喔~!」
就這樣變得搞笑風而結束了

因為我表哥是體育系畢業的
所以今天有看到很多運動帥哥!還有很多原住民~
超想跟喔信分享的!
而且他們還真的把我誤認成在國外念書的表姐
一直有人說:「你真的不是新郎的妹妹嗎?」
然後我說我是表妹,問的那個人就會被同學嘲笑是要把妹= =
此時紅包編號小天使只好默默拿謝卡給他們轉移焦點

看到這樣席開幾十桌的場面還有議員來插花
我想我還是選擇荒島婚禮好了...

不知不覺寫太多了XD
本來是想說讀書空檔來寫些流水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