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可怕的期末考,寒假總算來了
消費券也已經到手好幾天
不過我都還沒想到要買什麼東西耶!
面對這筆突如其來的收入
即使之前有很多想買的東西,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花才好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規劃呢?

已經全部花光光的消費券 

我想到的大概是這樣:
700 負離子吹風機
700 新鞋子
500 年節時跟家人去吃高級餐廳
500 書
200 文具
剩下1000元當作下學期住宿時的開銷
住外面總是支出比較多吧

結果這樣好像沒有達到振興經濟的效果
因為除了吹風機以外,其他東西應該本來就會買
不過總算可以換個吹風機來保護一下我的頭髮
感覺真期待~

我個人對經濟沒什麼概念
不過莫名其妙有錢用的感覺還真是超怪的
話說回來,這些憑空冒出來的錢真的要我小孩來還債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