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假前最後一個工作天
昨天聽小嗨說今天沒人排班,於是我就去了
現在經濟不景氣,有機會就要去賺錢啊!

這星期的工作是要幫書籍資料加上出版地
所以我最近認識超多地名的~
大阪竟然有「貝塚市」耶XD
雖然做的是日文書的資料,但是也有一些是韓國出版的
看久了我都知道「首爾」跟「大邱」的韓文要怎麼寫
也算是個意外的收穫

收工時美君還請我喝飲料,真開心!
在總圖打工真的好好:)

之後去印註冊單時在計中遇到兔兔
他正在做資訊管理的作業
美觀度真是贏我一百倍
不過老師其實心胸很寬大的,我做那麼醜都有九十幾分
大家真的可以不用那麼在意

我刷的那台電腦超久都打不開
感謝兔兔讓我印註冊單
還告訴我歷史可以刷成績的事
結果我的成績比預料中高一些(因為期末考實在太差)
不過下學期實在不太想上歷史課啊

過年時好多人都要回家鄉過年
祝大家返鄉路途愉快平安唷!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