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紀念 

昨天是我21歲生日
從簡訊、郵件、站內信、mixi、個版賀文、電話、網誌留言…
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呢!
真的很感謝你們
在這裡就不一一感謝了,但我也愛你們!

對現在的我而言,生日是一個要對家人和朋友表達感謝的日子
雖然我小時候幻想過很多慶祝方法
例如到學校發乖乖桶給同學,或是在麥當勞辦生日派對等等
但是從來都沒有實現過
因為我的生日在寒假,還常常遇到過年,根本沒辦法跟同學一起過
當然我也不堅持要吃到蛋糕
有哪家蛋糕店大年初一營業啊?

昨天本來要跟媽媽一起去逛街的
不過媽媽身體不適,我就一個人去了
這樣子好像會讓人覺得很奇怪,不過我倒覺得還好
我除了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也想帶爸媽喜歡的東西回家
可是我都沒有看到適合的
畢竟沒有東西可以報答他們養我21年的恩情呀~
我唯一難過的點不是因為一個人逛街而是因為這個

所以後來回家以後跟他們講了很多感性的話
反正買東西也不能好好的報答,所以就只能盡量說我的感覺
我爸媽很開心耶,好感動喔~

不過我接到某人電話的時候講了白癡的話
其實我被你們閃沒關係的
只是我覺得我說「幹嘛不找我?」感覺很蠢= =
對不起對不起~

對了,昨天的戰利品是兩本日文書跟化妝水,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小東西
買書是因為開卷有益嘛XD
每次買書我都會覺得自己做了很有意義的事,哈哈

蛋糕延到今天才吃
其實一連慶祝好幾天是我生日的傳統XD
這次是因為弟弟昨天晚上要補習,所以就今天吃蛋糕囉!
我弟還說:「其實我比較想吃海蝦八號…」
是你生日還我生日啊!?

裝年輕 哈哈!!! 

這次很心安理得度過了生日耶
平平淡淡就很開心,這樣才是我習慣的生日
而且一個人去逛街感覺好輕鬆,我真的很喜歡這樣
因為是專屬於我的日子
所以自己決定要去哪裡、決定怎麼利用時間才好玩
以後的生日我還是想好好謝謝大家~

今年也要很充實
希望大家幫我許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摯友幫我許的願望都很靈驗,今年我也沒問題的:D
我要開始開開心心的21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