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假跟表哥表姐們聚在一起兩次
我覺得我姪女忽然長大好多喔
我聽得懂她說的話,覺得很得意!
幼兒語可不是那麼好懂的喔

小姪女長大了 

其實也知道照顧小孩很辛苦
可是每當跟小孩玩得很開心的時候就會覺得結婚後一定要有孩子啊

話說我們這群表堂兄弟姐妹(感覺很複雜)加起來應該是十五個人
因為我爸是獨生子,我跟媽媽那邊的親戚比較熟
所以對我姪女來說就有一堆姑姑跟叔叔
她得用名字來區分,例如「雅瑜姑姑」「志鴻叔叔」之類的
可是我姪女偏偏記不起來我的名字
反而是因為我一直拿open將的東西給她看,她竟然叫我open姑姑,感覺好糗
幸好那時除了我弟沒人聽到!

希望下次我姪女可以忘記open姑姑的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