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四次同學會吧(希望我沒記錯)
不過來的人有點少,下次要先訂好時間出席率比較高!

耶大合照 

這次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餐廳「味子」聚餐
食物還蠻好吃的但我都忘記拍下來了XD
因為我可是坐了將近50站的公車才到那邊的啊
所以到那邊一有食物就吃不停

這次的主題是綠黑配,但我沒有鮮綠色的衣服
幸好小平忘記這件事不然我下次就要主辦了~
投票之後最用心的人是瓜瓜喔!
榮獲本日之星

頒獎畫面 恭喜瓜瓜 

交換禮物的主題是「軟軟」
結果怡君抽到阿談準備的玩具,被玫瑰一直拿來玩
還黏在牆壁上感覺真噁心
(怡君不要生氣…)

加零與他的鼻... 


阿談抽到玫瑰家裡棄置的玩具
我跟阿水互相抽到對方的禮物喔!真幸運
我抽到的是布丁,所以我就馬上打開來吃了
而且因為它的包裝是「氣球」所以還要戳破呢!

布丁包在氣球裡呢  

好擔心以後同學會變成單身女郎的聚會,這樣會有點哀傷
大家乾脆帶男朋友來嘛!
我又不會跟你們搶,哈哈~

下次的同學會就先訂在7/3(五)好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別忘了把這天空出來喔!

最後要謝謝瓜瓜送我生日卡>///<

本日名言
捲捲:「以後我們要開房間裡的冰箱嗎?」
阿談:「是喔!房間裡有內建冰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