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常跟媽媽吵著要玩具或一些新奇的東西
不過隨著年紀漸長
大概國中以後就沒有這樣過了吧

前天媽媽到高雄玩
回來以後竟然帶了一直黃色的小鴨娃娃給我

IMG_2836.JPG

剛剛進房門時發現娃娃就用吸盤黏在我房間的鏡子上

「怎麼會有這支娃娃啊?」
「哈,很可愛吧!昨天晚上在高雄買的!」
「為什麼忽然買這個送我?(受寵若驚)」
「喔~就我們看煙火的時候旁邊有人在賣啊!我想說你喜歡這種的!」

我是喜歡這種的沒錯啦,可是我已經上大學了耶
不知道媽媽到底是用怎樣的心情買下它的
以前同學送我的時候,媽媽都說過敏的人房間裡不能擺,還硬是要我收起來
所以我看到房裡出現絨毛玩偶的時候真的很驚訝

總之就好好珍惜這個禮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