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大臉找同學幫我一起慶祝生日,真的很謝謝妳!
五日接到電話的時候超開心,因為我的生日常常被忘記。
我還以為又要再一次被忘記~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啦,哈。

在捷運站集合的時候竟然是我最早到,瓜瓜整個就是遲到得很誇張XD
阿談像是走星光大道一般的出現,小平是剛去做完瑜珈的造型,
拎打老師的新髮型害我差點認不出人呀!

今天去吃王金勇的麵店,我真是個好球迷,還幫他拉這麼多人去吃。
再吃一次還是覺得很便宜,而且份量夠。
而且我知道怎麼走了,太感人了。

能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雖然從畢業以後大家就一直在變,但是原本的默契還是存在。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十九歲不要大肆慶祝,所以請大家不要唱歌~
人到了以後陪我吃一餐、聊聊天,我就很開心了。
我覺得我的十八歲真的太幸運了,我想一直保持這樣的好運氣。

吃飽以後搭公車去西門町,路上跟同一天生的壽星通了電話XD
(我必須節制真名使用率以免常常被搜尋引擎揪出來)
嗯,同一天生真的很巧呢。
「你也生日快樂」這句話我可是第一次使用。
我雖然超過預產期好幾天才出生,不過也算是恰到好處啦。
因為同年同月同日生是很酷炫的共同點噢!
要不要考慮以後交換禮物來慶祝呢?這樣絕對不會被忘記。
不過,人家在總圖唸書,我在街上閒晃,實在有點慚愧。

到了西門町以後,先陪瓜瓜去買情人節禮物。
沉浸在愛河中的女人真是幸福~
不過談戀愛是件很花錢的事呢,大臉一語中的。
瓜瓜買的是皮夾,我們一邊陪她挑,一邊討論男生用皮夾的習慣。
然後想到有些人都不帶皮夾出門,直接把錢跟悠遊卡放口袋。
講到這個,鼠狼竟然沒有帶包包而出現在我們面前XD
鼠狼你果然很豪邁,又man,哈哈!

再來陪拎打老師燙頭髮,我們在旁邊看八卦雜誌,十分投入。
成果像狄鶯?!
我也不知道耶,噗。

後來吃到了巧樂奇波堤超開心的!
而且買完還有人幫我付錢,感謝鼠狼:)
也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我就在此低調的一起感謝大家吧!

回家以後跟家人一起吃蛋糕。
媽聽說了我不想大肆慶祝十九歲的事,竟然跟蛋糕店要了問號形狀的蠟燭。
感覺我好像變成了打死都不承認年齡的熟女。
媽媽您真有趣:)

看看時鐘,如果硬要把年齡的計算方式到時、分這麼細,
其實我也才剛滿十九歲不久呀。
希望這一年比去年更有衝勁,
我還想讓自己的個性變得更體貼成熟。
國曆跟農曆生日同一天好難得,六個願望該怎麼辦才好呢。
留著慢慢用吧XD

再次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