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很碎碎念,就當作我是為了想打字才打這篇吧。
懶得看的人就不用按繼續閱讀了。

生日那天跟大家聊好多喔
談到許姐姐過世的事,(逃避搜尋引擎第二招)
瓜瓜說如果一般人平時跟朋友不連絡,應該不會知道有告別式吧
(其實一開始聽到的時候覺得很囧,為什麼我生日要討論這個…)
而且如果打電話給同學,對方的媽媽說:「某某他…他已經過世了。」
搞不好我們還會很白痴的說:「矮芽,阿姨你不要開玩笑啦」
所以我還是覺得通訊錄要加上地址那一欄,
還要讓家人知道自己要好的朋友大概是哪一幫人。
這是我的結論。

再來,我很慶幸我是2月7日生的。
再晚個一星期,就會變成情人節出生。
如果真的是這樣,再過幾年可能就沒有朋友要幫我慶生了,因為大家都在過情人節~
噗噗,好險喔。
不過我明年的生日好像是農曆大年初一…
誰沒有要回南部過年的先把那天空出來給我可以嗎?
我跟媽說明年又省了一個生日蛋糕了,過年當然吃發糕嘛,哈哈。

http://u-maker.com/292303.html
這個是流星花園的生日血型占卜
我被判定為藤堂靜
判定如下:
「被判定為藤堂靜的你是一個像公園充滿陽光似的人。
只要有你在,氣氛就會很温暖。很穩重給人很可靠的感覺。
一定很多人想知道你除了微笑之外的表情。
但是你很少讓人看到真正的自己。希望你可以保持自然的態度,面對大家吧!」
第二行是我最常得到的讚美喔,
讓我想到了許噗噗以前寫給我的那些卡片。

大臉說一年裡面有太多情人節了,(應該要把聖誕算進去嗎?)
以後要跟男朋友約好只慶祝一個。
有人說乾脆全都廢掉好了。
這樣情侶們會覺得每天都是情人節喔。

去餐廳的時候瓜瓜在路上突然暴走XD
走在後面的阿談、拎打和小平趕緊問怎麼回事
其實是因為瓜瓜對歷史成績不滿意…
然後就一直大吼大叫:「我只是不想照講義寫好不好,開書考也可以照自己的話來寫吧!
而且我的平均少大家那麼多分,相當於一個報告沒交的分數耶!
氣死我了!我該做的都做了呀@!#!$@*…」
其實我也是對國文成績不滿意啦,可是我沒有那麼激動。
瓜瓜生氣的可愛樣子真是久違了XD

講到這個就想到選課…
為什麼阿談、鼠狼還有セイカン都有選上體育課而我沒有呢?
就算不滿意總比沒選到還要好吧。
剛剛去看了第二階段選課網頁,我已經覺得選上「體適能」也沒差了啦。
雖然看起來就是無聊到爆的課,
老師人好分數甜就可以了…
如果可以把學期平均拉高也是不賴啦。

那天阿苗不能一起來是因為和班班聚耶…沒想到七日也對這麼多人有意義。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仁班的班聚也要開始準備啦!
雖然是我跟拎打主辦,但是大家也回去我們班的討論區提供意見嘛。
拜託各位了~

生日那天晚上打電話給國中同學,謝謝她還記得我的生日:)
每年的生日我都告訴自己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今年應該就是和很多人聯繫感情吧,這也很有意義喔。

最近的天氣好得不得了,一點都不像是冬天!
出外走走多愜意呀。
今天穿新鞋逛街,心情好,
不過因為錢太快花完只好提早回家,午餐用i-cash解決XD

這幾天做了好多夢。
我夢到了很漂亮的瀑布。
只是單純想記下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