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有趣的兩件事都跟隱形眼鏡有關XD

星期二阿談在拿隱形眼鏡的時候驚呼一聲
「我的隱形眼鏡盒子裡面有一個戒指耶!!」
小樵愣了一下,說:「那是我的啦!怎麼會在那邊?」
阿談:「我還以為我的盒子變成聚寶盆了」

星期三阿談發現隱形眼鏡的藥水沒了
我說:「浴室這邊有一罐小的,應該是小樵的吧!」
結果倒出來是像檸檬汁一般混濁的液體
吳煩又顧著在交誼廳喝酒,我們只好一直打電話找救星
等小樵回來時,我們就問他那罐藥水是怎麼回事

小樵說:「那不是我的啊」

所以這罐藥水不是我們任何一個人的東西
難不成是瓜瓜之前住的時候留下來的嗎?

後來只好很不好意思的找阿邦的室友求救
在這裡要感謝妳們>"<
回房間的時候房門竟然被阿談上鎖
害我大發飆:「你竟然敢把我鎖在外面!我是去幫你借東西欸!!」
我還想說要跟我玩遊戲也不是挑這種時候嘛

不知道下星期又會有什麼妙事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