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的苦命,以下是我今天走的路程:
水源BOT→視聽教室→校史館→新聞所→水源BOT
好想知道我到底走了多遠!

幸好口譯課沒有昏昏沉沉的
我發現我在第一次舉手發言之後專注力就會急速下降XD
因為我都想要把機會多讓給其他同學

下午本來想蹺課,但還是老老實實地去上教育測驗與評量
結果老師說他討厭缺課的人,就點名了!
真是好險啊~
今天認識了很多測驗方面的術語
一開始覺得有好多要記的,很擔心自己會跟不上
但老師竟然幫我們準備了小考考卷來確認我們有沒有學會
謝謝老師這麼細心!

從新聞所走回來的時候我覺得我都快凍死了
因為風很大所以一吹到衣服上就溼了一片
然後只覺得好冷好冷(抖)
去頂好買了許多糧食以備安然度過颱風天

明天我沒有課所以不准停課!!
要停就停禮拜三,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