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捷運幸運星
我跟大根還有喔信完全沒等到車
只要遇到這種事我就會心情很好


這陣子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少了
雖然住家裡要通勤勢必會很累很累
但是到了周末還是會想回家
就算只是陪我阿公阿嬤看娘家也覺得很開心

每天除了上課,還要忙著打工跟排戲
把自己累得半死以後周末回家什麼也不能幫忙做
雖然大家都說只要我記得回家就好了
還會幫我準備我喜歡吃的東西
可是我就是覺得自己很差勁,應該幫忙多做點事的嘛!

唉我覺得我不能再反省了T_T
因為這篇再打下去我應該會哭得很慘
奇怪了我本來覺得可以回家很開心啊!!

晚上也跟大家一起看電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