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小心把自己搞得太累了
上課、打工、公演練習,不知不覺超過了我所能負荷的

於是常常在不該睡的時候忍不住閉上眼睛
或是精神一渙散就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我現在對自己的表演好沒自信!剩一個禮拜要多加油!!

「等公演結束!」這是我最近最常對自己說的話。

等公演結束我要快速弄出測驗藍圖跟近現代報告
等公演結束我要把沒上的有氧課都補完
等公演結束就可以拆開昨天買的職棒雜誌
等公演結束要找大家一起去烤肉跟唱歌還有看冠軍戰
等公演結束要多回家陪陪家人
等公演結束總算可以逛街買漂亮的新衣服

原來擁有可以揮霍的時間是件極度奢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