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在校門前的歡樂時光
比手畫腳遊戲跟名場面精選
滿地的酒瓶跟垃圾
夜空下的真心話時間

IMG_4978.JPG 

結束了,我們的公演順利結束了呢。


決定劇本是快一年之前的事
很多人應該都是在完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選了這部劇本吧!
然後我也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被選為「稻垣」這個角色
就這樣開始了女扮男裝的棒球與行醫生涯

我一直都不是演技派的,平日的模仿秀已經是極限了
也因此就算上了台還是不能呈現最好的一面,根本是螺絲吃到飽
不過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練習
從簡單的念台詞,到丟本、走位、不NG排練
每次都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
我想是因為有大家才能夠一直努力到最後

戴著高級麥克風站上活大舞台
眼前的神樂堂和面具工廠遠遠超出之前想像的
劇本裡人物單純的個性和樸實的生活因為這個舞台讓人好有感覺

午場第一次升幕的時候有種奇異的感覺
沒想到屬於我們的公演就這樣開始了!
演員們都認真地投入自己的角色中
其他的工作人員也超有效率地幫我們安排一切
我們雖然不專業可是卻很棒喔!!大成功!
讓我完全忘卻高腰褲跟假髮的糗狀

看到老徐連看了兩場,感覺還蠻開心的
觀眾的心情跟著我們的劇情起伏真是件令人欣慰的事

謝幕的時候我當然哭了T_T
其實我這一整個禮拜的夜晚練習完回到房間裡都很感傷
禮拜五睡前還默默的邊在個版上發文邊哭

「明明準備了七、八個月卻一下子就過了
 明明練得很辛苦卻因為有你們而那麼開心
 明明想早點完成公演卻又不想結束」

這就是我這段期間的心情
我最近因為默默流淚很多次眼淚應該都平均分布了
於是無法像花導這樣奔放~

以下是想給大家的一些話

花花,你是個用心又體恤演員的好導演!
感謝你的提攜,可惜我還是不夠好XD

豪哥,我想你因為我體會了體育老師教導肢體有障礙學生的困擾吧
看到你鼓勵我們的眼神和手勢就會很有自信,也很謝謝你平日的關心!

圓仔,你的演技真的好得沒話說,而且反應總是那麼快
能跟你一起在這麼重要的場合演出真是太好了:)

卡喔嚕,身為健太郎的前妻(捕手是投手的老婆,所以稻垣是前妻)是件榮幸的事呢
魅惑人的眼妝連我同學都有注意到,但重點是你的演技進步好多喔!

嗨心,你在台上的表演真的好棒!你看著健仔的母愛眼神好溫柔
我心甘情願為你擦神樂堂XD

千妮,鈴木巡查真是太可愛了~
公演前一天在後台和妳交換眼神就感動地想哭了,好喜歡我們共同擁有的青春

Ruru,首先祝妳生日快樂!
雖然我們沒啥對到戲的樣子,但是這段時間一起聊天交換了好多想法~

令潔,謝謝妳給我的卡片,我看了以後三秒落淚
妳真的很努力唷!來跟我一起瘋狂愛日文吧XD

玉兔,妳的作品都好有質感,我可以叫你美術之神嗎?
一起朝著素顏、食物清淡的目標努力吧!有氧する約束は忘れちゃいけませんよ!

榕樹,藤子罵稻垣總是罵得好兇喔XD
不過也多虧了你讓我更能夠進入狀況唷!真的!

筱鈞,謝謝你陪我一起去找稻垣的衣服
你在第二幕讓我快流下男兒淚了

琇婷,感謝你對金句專欄的支持
我們之後又要回到現實生活中一起當TA了XD

高高,又要演戲又要做道具真是辛苦你啦
你在星光大道吃東西的樣子很豪邁XD

天天,謝謝你溫暖的擁抱
有學妹說你的發音很漂亮唷

庭耘,很高興你覺得和大家一起演戲很開心!
你被大家誇讚的時候害羞的樣子好可愛>///<

宜蒂,你跟玉兔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繁子耶!
而且我又多找到一個兄弟之友了

逼逼,你推人真的蠻大力的,不過你其實是個很斯文的流氓
感謝你在後台幫大家提振精神XD

大根,可以再講一次プレーバック嗎>///<
我們已經決定你的深夜廣播節目就叫做「大根王子的浴室」囉

小雅、安祺,當總召真是辛苦你們了~

咖桑、屋叟哥、喔信、阿邦、兔兔,謝謝你們幫演員留意那麼多細節

嗨琳跟招待們,大家都說你們很親切又很正喔

道具組也很強大,美勞之神就是陳思豪啊!!其他人也花了不少心思吧!

侑潔,謝謝你把第一口蘋果多給我XD

芸蓁,讓你為了稻垣的衣服奔波太不好意思了~

庭瑋、熊谷、思豪、品潔、湘婷,音效、燈光跟字幕是不可或缺的,你們讓演出更接近完美喔

春宇君,你發款的速度很快!很佩服你的效率耶

冠貴、鄒評,如果沒有你們的翻譯大家就會看不懂囉:)

還有所有來參加公演、幫忙公演的人,我知道我一定有漏掉的,不過衷心地謝謝你們!
就像我在節目冊上的心得,我的參與只是一小部分,如果少了一個人我們就沒辦法做得這麼好
所以我真的以能參加這次的公演為榮!

我想我應該很難忘記這些自己花好幾個月背起來的台詞
公演的記憶之島對我來說應該是海拔一萬公尺的山吧XDDD
絕對不會隨便沉下去的
而且豪哥說以後搞不好還有機會拿出來用

好像重新認識了大家的感覺
發現一直以來都沒有注意的,可愛的那一面
一個微笑、一個拍肩、一個擁抱,讓我們的距離變得更近
這絕對是我大學生活中最珍貴的一段記憶
無可取代

我是個幸運的人,因為有你們
愛敬神社裡綻放的小花,會一直留在我心底

我愛你們
我從來不隨便說愛的喔
但這次,是真的很愛很愛

IMG_49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