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演前一週到現在
感覺自己變得多愁善感又愛哭
每個人的心得看了都讓我很感動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們是最強陣容,少一個人都不行!!

公演結束後
每當走在系辦外的走廊都會有人跟我說「學姐好」
看來稻垣君還蠻讓大家印象深刻的XD
這種感覺其實很驚喜~

有一天要搭電梯下樓的時候只有我跟另一個女生一起搭
結果門一關她就說:「學姐!」
我:「呃,請問你是幾年級的學妹呢?」
學妹:「我是二年級的啦~我有去看畢業公演才認識學姐的」
我:「這樣你也認得出我?」
學妹:「超好認的啊!學姐演得很棒噢!」
我:「謝謝!希望你們還喜歡這次的公演」

然後沉默了三秒,學妹一直盯著我的臉

學妹:「(驚訝)學姐你本來是長頭髮喔!!!」
我:「演戲的時候是戴假髮呀!」

諸如此類的問題被學妹問了超多次
但我怎麼可能為戲落髮呢?大家太瞧得起我囉!

還有今天,幫慧君送禮物給太田老師時
老師一看到我就眼睛一亮
說我公演那天很帥XDDD
我想是因為老師喜歡棒球,才會喜歡我這個角色吧!
他講かっこいい這個字至少講了十遍

剛好這時系辦的助理宛庭學姐也在
學姐:「你演什麼角色啊?我怎麼沒印象」
太田:「男性役ですよ!」
我:「稲垣です!健太郎の親友です^_<」
太田:「ハハハ…かっこいいでしょう?」
學姐:「天啊我竟然完全認不出來!」

之後老師就一直說我很厲害怎麼可以背那麼多台詞
因為我的台詞很沒邏輯
還要背球隊的棒次
(小曹也這樣說XD)
其實神主跟健仔才辛苦呢~

這幾天騎車的時候還是會在腦中背台詞
沒有人接我話的感覺好奇怪
所以我就自己在腦中接下去

還是覺得很不習慣
但是能和你們共同擁有這段回憶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