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跟卡喔嚕、BB去A棟交誼廳打撞球
我本來只是要幫他們開門讓他們自己打
結果這兩位男教練熱心的指導讓人盛情難卻
我就留下來玩了XD
我發現BB真的很會指導人耶!!
就算我打得很爛只有碰到一點點
BB還是會說:「沒關係~很好很好,慢慢來」之類的話XD

之後Ruru來了就分兩邊比賽
BB跟Ruru一隊,我跟卡喔一隊
當然我只能在旁邊加油跟計分
而且我打的時候還會不小心做球給別人!真是超笨的
這時BB就會露出他的本性說:「送啦!!」

換我們這邊的時候卡喔有一個超棒的球可以打
我就很興奮的準備要加上一分
結果竟然沒進!!
立刻轉成失望的表情XDD

經過三位教練的指導終於漸入佳境,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大家打球的樣子真是超帥的~
尤其是每次都把白球耍得團團轉的卡喔嚕!!(請注意是白球)
每次都會讓我跟Ruru異口同聲說:「好帥~」
不愧是C選項一顆星好男人

後來分組換成男生組跟女生組
在打了十幾次之後,總算有一次成功了T_T
超開心地跟Ruru擊掌:D
就在打得火熱的時候,千妮一行人走了過來:
「珍珍現在不是應該在慧君那邊打工嗎?」
「是沒錯啦...」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玩樂行程~
感謝小胖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