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生以來第一次晨唱~
早上還因為很久沒在上班時間搭捷運而很興奮XD
而且跟侑潔在同個車廂相遇>///<

結果到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
果然是約太早了@@
侑潔:「你在哪裡?」
住最近的卡喔嚕:「我快到了...啊不是啦,我走過去十分鐘就到了~」
不過感謝屋叟哥和花花情義相挺!尤其是花花更要給20個棒!

被賣早餐的老闆說是大二超級開心
可惜我平常根本不會去那邊,不然我會常去買

然後進到包廂以後大家奮力的吃早餐...
只有花花馬上開嗓XD
過了一陣子才開始點歌,但點了歌唱兩段又切掉@@
根本就沒有幾首唱到完的!!
因為大家都以為點了有人會唱

今天非常佩服屋叟哥
男女歌手、國台語的歌都會唱而且唱得很不錯~
下次讓圓仔跟喔信見識一下XD

兔兔又照往例遲到了
來的時候歌詞正好是「約你你說不來 來了你又不high」
所以大家就逼迫他立刻進入狀況

新鴛鴦蝴蝶夢為什麼會讓兔兔的國語變超級標準
至今我仍百思不得其解!

唱了好多台語歌好過癮
追追追很消耗體力,但屋叟哥竟然全都會唱
愛情恰恰的MV快笑死我了
跟卡喔嚕合唱的傷心酒店...還蠻搭的可是還真的有點哀傷@@

正嗨的時候又要趕回去學校了~
只剩下兔兔跟花花
不知道你們後來有沒有叫小姐?XD

寒假再來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