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一起感謝我的大學同學跟室友
陪我度過這四年
順便紀念這失控痛哭眼睛大紅腫的一天

剛剛跟小樵、阿談一起去吃飯
是我們住在一起一年半以來唯一一次(?)的共同行動!
結果竟然是這麼接近要分開的時候啊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是高中同學吧:)
對於高中畢業後還能住在一起這件事
我覺得很開心 也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高中畢業的那天我們都沒哭
但這兩天看到阿談打包好的行李,我卻哭了
(一部份也是因為跟日文系的大家分離的感傷情緒)

下午回到寢室
不知道為什麼種種情緒湧上
打了一篇失控的感傷網誌,隨著大雨聲哭了一場
然後又因為哭得太累睡著了

唉 我真是多愁善感啊

晚上跟室友一起吃飯,被他們一說才發現眼睛都腫了
(難怪我總覺得睜不開...)

其實一直以來自己都是個朋友不多的人
看看我這大學四年
除了日文系的人也幾乎沒有認識其他朋友
當然一起上課也算認識啊

但我在「認識」跟「朋友」這兩個詞之間給了一個很大的距離
大概是一年以上的時間吧

也就是說我得花將近一年的時間才會認定某人是我的朋友
國三同學才同班一年就畢業了,我覺得才「剛變熟」而已啊!
高中也覺得好遺憾,才剛凝聚起來不久又要分開了
指考後的班遊,我們在夜晚的飯店房間瞬間用完一整盒面紙
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天的大家有多可愛,也記得我們哭得多醜

然後,四年過了,我還是一樣為了這種場面哭得很醜
在這方面我倒是覺得我永遠都不要有什麼長進也沒關係

其實我還蠻喜歡我小而美的朋友圈

日文系的同學會跟我說:「好好喔,你跟你高中同學感情好好,還住在一起!」
室友會跟我說:「你們系感情真好,很有向心力」
我每天跟同學講室友的事,跟室友講同學的事
講到他們互相自我介紹完就可以開始聊天的境界
可見光是這幾個人就已經充斥我的世界XD

畢竟我要記那麼多金句、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好好關心一個人
哪還有時間social嘛
能維繫一段長久的關係就很幸福:)
每次說:「我跟我高中同學住一起啊!」還會自己偷偷開心一下
希望有一天我成為OL,或是變成主婦的時候
也可以很開心的說:「我要跟我大學同學去唱歌囉!掰掰~」


可是我好討厭自己為什麼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
尤其在今天看到圓仔跟屋叟哥給我的留言以後
覺得我應該更早把前陣子寫在卡片上的話告訴你們每一個人
明明就很在意 很喜歡 充滿著感謝
但是我卻羞於表達

謝師宴那天怕自己哭 臨時把想到一半的感謝詞換成模仿秀也是這樣

聽說水瓶座的人常有這種不擅表達的情形
如果你感覺到他有三分的喜歡,事實上是七分
如果感覺到七分,其實是十分
所以快去看看我的金句跟卡片,想想我平常做的事跟說的話!!
一定有蛛絲馬跡能知道我有多依賴、多在乎你們......

每年的生日願望我都希望自己更成熟
但是我現在又反悔了,我不想長大:(

我還想要在寢室裡跟室友講些幼稚的少女煩惱 爭辯無聊的小問題
睡前一回憶起高中的事情,就一定要講到兩三點
還想被侑潔姊姊用摩托車載著瘋狂趴趴走
還想偷偷放空 讓圓仔幫我想好下一步要做什麼

剛剛和阿談一起搬一箱書到她的車子裡
真的是搬得差不多了呢
還接收了三件可愛的衣服,我一定會帶去日本穿的:)
明天應該就是三個人住在一起的最後一天了
種種衝擊讓我都快把衛生紙用完了啊
不過哭了一整天坦白說蠻累的
大家看到這邊應該也很累,辛苦了

最後想說
我想在以後換個新的願望
就是把「缺少的那幾分」都補滿
讓我對你們的愛可以完整的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