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瓜被君郁寫成「呱呱」XD
這真是本日最大笑點,哈哈哈!!

IMG_8367.JPG



今天去吃微風台北車站的大戶屋
有瓜瓜 我 拎打 小平 阿談 加零 吳煩 君郁
我點了最便宜的定食可是還是吃得又飽又開心

IMG_8338.JPG

小平送瓜瓜的禮物是個格格髮箍
大家輪流戴來戴去看誰最像古代人~
結果竟然是剛從金門當兵回來的加零拔得頭籌
戴在瓜瓜頭上的時候她自己一直笑,真奇怪,明明該笑的是我們啊XD

IMG_8346.JPG

我跟吳煩九月都要去交換了,但吳煩是去英國
瓜瓜:「奇怪,你們兩個怎麼開學日期不一樣?」
君郁:「你真是一點都沒變」
瓜瓜:「...我有變啦!!」

謝謝壽星瓜瓜幫我許願望
原來我是令人擔心的人XD

今天不停重複的笑點是
「撫慰人心的動作」
「談學詞的頭圓圓的像顆蛋粉絲團」
後來去吃31冰淇淋
一個人付15元,七個人一起吃兩球(而且還是一大一小的兩球)
真是太可憐了XD

後來想到高中時期許多年代久遠的事
覺得當年的我們很幼稚又很單純
但不變的是只要聚在一起就可以越聊越開心
而且還會常常講出脫序(?)的話

小平:「那我不正嗎?」

瓜瓜:「那我介紹你跟他當朋友,不然她快沒朋友了」

我到最後真的完全沒發現已經十點了!
時間過得好快
後來大家一個一個往不同的方向回家好感傷噢
很謝謝你們總是很關心我
鼓勵我完成我的夢想
還誇讚我變漂亮XD
我已經決定我的新娘秘書是君郁了XD

最後請大家加入粉絲團以外
也希望大家都要很幸福!

IMG_83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