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久違的豪哥的見面
跟大家約會真開心!!

IMG_8333.JPG
我也很期待自己能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社會人

只要能夠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
就算是莫名其妙喜歡上的也好
我就有源源不絕的力量可以把它做好!
但因為我現在還沒想到下一步要做什麼所以好徬徨噢
昕穎我們一起努力吧:D

看著書架上的書一起做出牧群的各種書名XD
模仿介於狗跟鴨子之間的那位先生
「まじ?!(眠)」
討論著彼此的近況
用無聊的梗隨意銜接話題
「露骨」「茶麵」
唐詩絞盡腦汁還是想不到下一句XDDD

心裡很清楚不久的以後也許就無法這樣和大家這樣揮霍時間
但我連一次機會也不願放過
因為知道以後有很多事都會不一樣了
可是我相信只要常常連絡這份感覺就永遠不會變

所以在出國邁入倒數一個月的今天
希望大家能接納我的少女心多跟我約會!!
最好是八月底搬離宿舍之前,因為比較自由(=可以在外面待很晚) 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